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物業.地產 » 物業出租 » 寫字樓 » BIZ Office Leasing (創紀之城一期)

BIZ Office Leasing (創紀之城一期)

物業.地產 / 物業出租 / 寫字樓
聯絡方式
類別
物業.地產 > 物業出租 > 寫字樓
區域
香港 九龍 觀塘
電 話
+852-28288220
電 郵
暫無
联络地址
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388號
網 站
http://www.shkp-office.com/home.php

BIZ Office Leasing (創紀之城一期)簡介

BIZ Office Leasing作為全港最大優質商廈組合之一,致力提供頂級質素及專業的管理服務,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地區選擇,配合不同類型客戶的多樣化商務需要。現時,集團在香港的寫字樓項目總樓面面積大約1,000萬平方呎,並將會繼續擴展。BIZ Office Leasing具豐富經驗及細心的管理服務,配合其優質的用料及嶄新高科技的設施,加上專業的顧客服務,迎合不同客戶的多元化業務需要。

<< BIZ Office Leasing (環球貿易廣場) 怪師傅烹飪工作坊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